我系开展“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19-12-20点击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我系于20191218日下午三点半在一号教学楼举办开展“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杨慧老师为我们讲解了我们团员是在党的阳光照耀下所前行的。为大家简述了党的奋斗历史,让同学们知道了“五四”运动到“一二九”运动,让同学们对团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大家认识到党的性质,并为此做到心中有党,以党为榜样。最后杨慧老师提倡同学们作为团员,应该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做到一心向党,为党争光。

通过此次团课,让大家清楚认识了自己做为青少年应如何为党争光。对于处于新时代的我们,更应从自身做起,担好肩上的重任,做时代的奋斗者,为学院争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