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决战考试周,C位出道”学习课

作者:时间:2019-12-20点击数:

    一腔热血期末考,满腹经纶方成功。期末考试是我们一学期成果的展示,为了督促学生在临近期末尽快投入到学习中去我系于20191219号晚上6点半开展了“决战考试周,C位出道”学习课。

   首先,本次学习课各班学习委员主要讲的是在平时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策略,以及在考试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又提到在期末考试中,各科综合性明显,所以此时,越要做到头脑清楚这样才能化繁就简,从容应对考试。最后,学习委员又提醒大家在冲刺的最关键阶段,要明确学习动机和目标,调整考前的心态,让心情保持在一种愉悦、积极、稳定的良好情绪中。

   本次学习课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使学习氛围更加浓厚了起来。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期末考取得一个优良成绩,为自己,更为系部增光添彩。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