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大学生诚实守信教育"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19-12-27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树立大学生诚信品质营造优良学风我系于20191224日晚上六点半在一号教学楼举行"大学生诚实守信教育"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各班团支部书记为大家解释了何为“诚信”,用许多耳熟能详的故事加以说明诚实守信,让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再次加深。紧接着,各班团支部书记宣读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同学们明白了诚信在日常生活的作用让大家了解了诚实守信的内涵以及身为大学生如何做到诚实守信、增强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教育观念。

   此次团课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树立大家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以此塑造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助力诚信校园的建设。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