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时间:2019-12-07点击数:

—我系开展"学优秀传统文化,扬中华传统美德"主题团课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加强同学们的品质教育。我系于2019123日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学优秀传统文化,扬中华传统美德”主题团课。 

首先,各班团支部书记提到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是中国古代道德文明的精华,是我们这个大家族共存共荣的凝聚力和内聚力。随后,各班团支部书记指出中华民族文化积聚了光辉灿烂的传统文化,是传统美德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更要学习,遵守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铭记在心。

历史长河生生不息。作为祖国未来建设者的我们,我们应该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使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