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牢记使命

作者:时间:2019-12-07点击数:

——(团课一)“看看中国的朋友圈”

为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历史,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与拼搏。我系于2019年12月2日在一号教学楼104合堂看展了“看看中国的朋友圈”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耿欣老师为我们讲解了“中国对待外交的态度” 。首先耿欣老师为同学们解释了所谓的中国“朋友圈”可以理解为大国之外交,也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外交发展的突飞猛进,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如今中国的强大。最后,耿欣老师又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近年来的“外交大事”,让同学们明白了正因为我国对待外交的积极态度,才能屹立于世界之林而不倒。

祖国七十年,有太多数不完的变化与数不清的美好。对于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而言,在享受着幸福生活之余,更要学会铭记与感恩,并将这种美好传承下去,让我们的祖国更加昌盛与辉煌。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