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冉冉升,宪法在心中

作者:时间:2019-12-07点击数:

—我院举行了“宪法日”升旗仪式

为加强我院所有学生的宪法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我院于2019124日清晨在青年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我系同学井然有序的进入广场。随后由学院方队同学升国旗,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唱响国歌。随后第二项宣读宪法,通过宪法的宣读,同学们了解到宪法是为人民服务的,是规范人民行为的。仪式完成后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杨金良老师针对本次升旗仪式做出讲话,主要内容是要巩固我院学生的宪法意识,落实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老师慷慨演讲使同学们深有感触,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升旗仪式圆满落幕。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意识,希望我系同学能像老师所讲的那样牢记宪法法律知识,为祖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