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组织细则,争做合格团员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十三周团课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为团员提供入党流程及相关事项讲解,我系于20191126日开展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 “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 》”主题团课活动。 
     六点半整,各班团支书宣布团课学习开始展示PPT,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台下的同学们,时而认真做笔记,时而陷入深思,闪烁的目光中无不透露出对先辈烈士们的敬佩和发自内心的自豪。随后,各班团支书进行了时政焦点讨论,团员素质拓展等互动环节,丰富了课堂学习内容团员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使得课堂气氛格外活跃。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希望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而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