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的色彩,畅响心中的舞台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我系参加“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文明青年”主持人大赛

为了弘扬爱国精神,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我院于20191126下午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以“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文明青年”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和朗诵”和“模拟主持”。首先,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以“宽松通畅,圆润明朗”的声音进行了精彩的朗诵,其中代表我系的张聿铭同学带来的《沁园春·长沙》,以其独具特色的嗓音获得现场评委的好评。同样,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色调丰富,运作自如”,我系的参赛选手孟子怡同学带来的《新闻资讯》,更是以其幽默的主持风格更是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本次比赛也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怀有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平台,并且比赛主题紧扣爱国精神,树立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希望我系同学能通过此类活动继续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文明青年。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