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身砺行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我系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为了增强当代青年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新团员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我系于20191119日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题团课。

首先各班团支部书记说到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这项工作。随后又指出要把握好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这一着力点,把发展团员和团员教育管理严格起来让团员的作用发挥出来。最后,各班团支部书记教育大家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青团员,对党忠诚,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线路方针。

本次团课的开展不仅仅是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入团,更是为了让同学们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当好党的后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