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作者:时间:2019-11-16点击数:

—我系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爱心十一月,献血在校园。我院为献爱心,让广大同学深刻了解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我院于20191114在体育馆门口进行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短暂的时间内,我系同学便积极报名,早上十点不到,已经有献血者在等候,可见我系同学对于公益的热情之高。本次献血活动,我系每一位献血同学都热情依旧。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每个人的心里只有献血后的光荣和自豪。

此次举办的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代表我院对我市输血事业发展的心意,更是能激起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因为你的献血是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生命因你而继续延续。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