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静而思远

作者:时间:2019-11-16点击数:

——我系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我系于20191113日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安全课。

本次安全课主要讲解消防安全首先,各班安全委员讲述了消防安全要求,提醒我们要牢记火警电话,在遇到火灾时要冷静处理。学习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对灭火剂的分类有基本的认知。最后,各班安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逃生方法,告诉我们要在平时多加注意火灾隐患。同时也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安全课的开展加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并为我们以后的日常防火奠下了基础,校园防火,人人有责。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校园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建造和谐校园。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