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为师,以德树人

作者:时间:2019-11-16点击数:

—我系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工院好青年"主题团课

为了全面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系于20191112日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工院好青年"团课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通过播放和讲解PPT,让大家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内容。然后由同学们上台发言,谈论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大家从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从身边发生的一些事情,从自我素质提升等方面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团课活动,让大家对于党的十九大有更多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希望同学们积极发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优秀品质,争做工院好青年。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