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防患未然

作者:时间:2019-11-09点击数:

—冶金与汽车工程系逃生演练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提高我系同学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的应急应变能力,我系于2019117日于一号公寓举行了火灾应急消防演练。

演练前我系学生会治保部,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细致的制订了演练活动方案,明确职责要求。模拟演练利用烟雾弹制造现场效果。哨声响,在宿舍的同学们迅速反应,根据预定路线,弯着腰,猫着步,用毛巾捂住口鼻,有序撤离到宿舍楼前安全地带的指定位置。安全疏散演练结束后,治保部同学对本次安全演练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提出了逃生中值得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宿舍安全工作的进一步要求。

本次安全疏散演练为我系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大家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快速反应能力。希望同学们牢记公寓守则,从根源上杜绝危险的发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