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甲子,绽放青春

作者:时间:2019-11-09点击数:

—山工院建校60周年

跨越发展六十年,蓄势扬帆再启航。六十年风雨兼程,六十年砥砺前行。为了回顾学院历史,展示我院办学成就,展望美好未来。我院于2019116号在青年广场举办“相约甲子,绽放青春”六十周年校庆。

在这秋风习习,金风送爽的美好时节,我院迎来了建校六十周年盛大庆典。晚会开始前,以视频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山工院的多姿多彩。晚会开场盛世鼓舞,动感的节奏,欢快的鼓点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本次庆典流金岁月钢铁铸魂风华正茂乘风启航篇章,显现出学院强劲势头和发展的崭新面貌。每位老师和学生为我们带来的朗诵以及歌唱环节等精彩节目,也为现场增加了热烈的氛围让今夜的山工院,热情如潮水般涌动。六十年薪火传承,学院始终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这是属于我们的新时代,也是属于学院的新时代。

星移斗转,时光荏苒。晚会在合唱团的表演中进入尾声转眼间山工院走过了六十年的光辉历程,也揭开了全新的篇章。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六十周年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