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历史,与党同行

作者:时间:2019-11-09点击数:

—我系开展了“回望工院六十周年,勉励奋进谱新篇”主题团课

六十年春华秋实,六十载风雨兼程。以加深同学们对学校历史的认识为目的我系于2019115日举办"回望工院六十周年,勉励奋进谱新篇"团课活动。

团课开始,各班团支部书记讲述了校园六十年间的发展历程,以奋斗为线索,回顾校园六十年的光辉岁月丰富同学们的知识,加深同学们对校园的认识。随后各班团支部书记讲解党对于大家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认识党的意义以及自己的责任。最后各班同学上台阐述了自己的愿望,让大家对未来生活制定了些新规划。

此次团课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明白了党的重要性增强对党的信心和信任希望大家在今后定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为学院谱写新篇章。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