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变废为宝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为了加强环保教育,在学生中树立“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环保观念,我系于20191031日在一号教学楼举办了“垃圾分类,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或自己或合作,用那些平时不起眼的废物垃圾,创造出一个个有趣又实用的生活用品。评选优秀作品阶段时,同学们有序登台,向大家讲述自己作品,阐述制作的初心,时不时迎来阵阵掌声,展示结束后由观众投票评选优秀作品。之后,参赛选手还进行了有趣的知识竞赛,增进了自己的知识深度和认知水品。活动最后以五专冶金1901秦志豪,化工1901孙文志,冶金1902马金鹏作为前三名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用比较有趣的方式使得大家在压力下得以缓解情绪,放松心情,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意,还顾及到了大家的喜好和特长,各取所需,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