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就在你我身边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我系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班会

    食以洁为先,食以安为本。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品安全教育,宣传普及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消费。我系于20191030日在1号教学楼开展有关“食品安全”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各班安全委员利用ppt和黑板报等方式给同学们进行食品安全宣传,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食品安全?选购食物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垃圾食品对身体的危害等等。班会过程中有问、有答、有案例、有警告,既普及了食品安全的科普知识,也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并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也有利于提高学院食品安全卫生水平。所以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当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为保障食品安全而不懈努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