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盈利”,孰轻孰重

作者:时间:2019-10-26点击数:

—我系开展企业“安全”与“盈利”重要性辩论赛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激发大家的自主思考能力。我系于20191023日举行了关于“安全”与“盈利”谁才是企业的最大效益和职工最大幸福的辩论赛。

    比赛开始,各班安全委员为大家介绍了辩论的规则,由安全委员维持辩论秩序。两方辩员针对“安全”与“盈利”两个话题进行辩论。同学们各执己见互不相让,场面激烈却井然有序,展现了我系同学极高的综合素质。辩论双方情绪十分高涨,可惜时间有限,辩论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反应了我系学子对未来工作的向往,以及对企业发展的看法。通过此次辩论赛,让我系同学们一展个人风采,希望大家在日后能勤思考,善探索,让我系未来更加辉煌。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