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青春,友谊长存

作者:时间:2019-10-26点击数:

 --我系参加2019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排球赛

    生命在于运动。为了加强各系之间的交流,激发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志。我院于20191022日在排球场举行开展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排球赛。

    比赛当天,由冶金与汽车工程系系对战工商管理系。未开赛之前,气氛已相当高涨,赛场周围的观众都翘首以待。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切磋球技,呈现出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队员们积极配合,相互合作,为我们展现了一出精彩绝伦的比赛。通过这场比赛,让我们知道最重要的还是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系学生的交流与沟通,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面貌,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也使我系同学更加懂得了合作与协作精神。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