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梦想

作者:时间:2019-10-26点击数:

--我系开展此主题团课

为践行理想信念,实现中国梦。我系于20191022日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团课主要围绕着青春和使命展开,在此次团课上,各班团支指出作为新青年要拥抱时代,要践行使命绽放自己这就是要告诉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三观。最后各班团支告诉大家要放飞青春梦想,青春梦即是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每一个大学生的成才之梦,更是中华民族的振兴之梦,要知道青春只有在为祖国和人民的真诚奉献中才会更加绚丽多彩。

本次团课的开展,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不仅仅是要告诉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中国梦,这更是要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融入祖国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为祖国的伟大事业尽绵薄之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