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精进不休

作者:时间:2019-10-19点击数:

——我系开展了“知识大求真”知识竞赛

  知识越丰富,价值就越昂贵。为了促进学生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丰富课余生活我系于20191017日在一号教学楼C121合堂举办了以“知识大求真”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总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是真的吗”,活动刚开始选手们你争我抢,把现场活动氛围带动起来,一轮过后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第二轮是“这个我知道”,这个环节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古今文化知识的储备能力,各位选手可谓是“饱读诗书,满腹经纶”,对答如流。随后,进入万众瞩目的“你画我猜”环节,由裁判员在黑板上画出成语选手来猜,选手热火朝天的抢答,让活动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在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也渐渐落下帷幕。最由冶金1901班、冶金1902班、冶金工程1901班夺得头魁,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认识到了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借此活动学习更多的生活常识和古今文化,为今后学习生活起到一个良好的作用。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