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舞台,挥洒青春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我系举行了"主持人大赛"活动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弘扬青春风采,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我系于20191118日在一号教学楼举行主持人大赛活动。

大赛分为演讲,模拟主持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开始,十一名选手依次登场,分别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演讲。他们以良好的心态,为现场所有人展现自己的风采。演讲震撼人心,内容丰富多彩。第二环节各选手化身主持人有诗书气自华使整个合堂内散发着语言魅力,他们反应灵敏,表现出色,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同学的艺术细胞以及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期待更多热爱播音主持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用舞台点亮人生梦想。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