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公寓紧急疏散演练

作者:时间:2021-10-20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对于安全的认知,提高对于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以及迅速组织消防安全逃生方法。我院于2021年10月19日在一号公寓举行了公寓紧急疏散演练。

此次紧急疏散演练以提高突发事件反映力以及有效的逃生方法为目的。首先,哨声吹响,演练随之进行。同学们迅速用湿毛巾等物品捂住口鼻并且有序的从消防通道撤离。然后,同学们积极严肃,服从安排,反应敏捷;指挥人员沉着冷静,有序指挥,确保了同学们演习过程中的安全。最后,在紧急疏散演练结束后,我院老师们针对此次紧急疏散进行了讲话,要求同学们一定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树立居住宿舍以及教学楼多方面的安全观念,提高对于安全问题的警惕性。

此次紧急疏散演习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逃生意识,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危机处理能力。希望同学们能牢记本次演练内容,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

IMG_256

IMG_256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