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系映画社

作者:时间:2019-07-08点击数:


冶金与汽车工程系映画社,集摄影、绘画于一身,由一群爱好摄影者、创意思维者、绘画者组成,初建于2018年,如今为系部各大活动拍摄,同时展出自己的一些作品,为摄影绘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

“映画”顾名思义是集视觉和听觉于一身的现代艺术,也是融摄影、绘画、音乐、舞蹈、文字、雕塑、建筑等多种艺术在内的现代科技与艺术的综合体。

映画社最初创办的宗旨是“为系部储存多才多艺人才,提高同学们参加文体活动的积极性”。我们希望能够办出有意义有内涵有深度的活动,同时帮助系里各部门解决活动拍摄问题,让同学们总有更好的活动体验,充实同学们的在校时光,使我们系部在院级活动中更创辉煌。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