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系渲音社

作者:时间:2019-07-08点击数:


冶金与汽车工程系渲音社,由一群吉他爱好者绘画爱好者,音乐爱好者组成,初建于2018年,如今是系部新生的艺术力量团队为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在中国古代,人们将绘画表示为饰、染、渲、谱、描、摹、着、拓、临、涂,摘取其中“渲”字,“渲”一字表示绘画时先把颜料涂在纸上,然后用笔蘸水使色彩浓淡适宜,用此字表示社团所有美术范畴,而“音”一字表示乐器之声等,此字代表社团所有音乐范畴。所以将社团起名为“渲音社”。

渲音社最初的创办遵循给每位同学展示自我的平台,繁荣校园艺术文化”的宗旨,以吉他,绘画,唱歌等为己任,增加艺术文化在内部影响力,在校园内营照浓厚的艺术氛围。如今,本社团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积极创新艺术形式,将新兴的可与吉他,绘画相结合的一些艺术元素引入,丰富了艺术的表现形式,已经各部门共同举办过多次活动。本协会的成立旨在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给有吉他,绘画等兴趣爱好的人提供渠道,为系部储存艺术性人才,能够办出有意义有内涵有深度的活动,丰富学校的艺术气息,建设文艺校园。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