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为了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中华美德,丰厚同学们的文化积淀。我院于2021年6月22日在一号教学楼组织召开了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我院各班团支书主持。团支书们用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古典诗词、传统节日和传统戏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学习传统文化做起,从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做起,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这是我院大力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让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的一个缩影。

通过此次团课,有利于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加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养了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增强自信,立德树人。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