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建设文明校园,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07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精神,我院于2021年3月6日37日,在一号教学楼组织开展建设文明校园,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青志协主办首先,各青志协成员带领着同学们学习了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性,讲解了雷锋精神的核心内容。之后,各成员还讲解了建设文明校园的工作要求方法,以及雷锋精神学习与工作起到的重要作用。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展现了对雷锋精神的学习热情。

  在此次活动青志协带领同学们学习奉献精神并使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