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诚信考试”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19-07-11点击数:

 

  期末将至,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同时也响应学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我我系于2019710日晚在一号教学楼展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给大家讲述了诚信的含义,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表扬了大家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的诚信表现,没有出现一些作弊现象,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这种优良作风。班长通过讲述真实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当下来说,就是要诚信考试,不作弊,也不帮助他人作弊。应该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相信大家都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做到诚信行事,作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班会接近尾声,班长叮嘱大家,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考试及以后所有的考试中,诚信应考,杜绝作弊,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将诚信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在未来的生活中,每个人都能用诚信收获成功,用诚信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期末考试临近,要抓紧时间做好期末复习工作,争取做到期末考试零挂科。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