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不忘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团课成功开展

作者:时间:2019-07-04点击数:

为了纪念建党98周年,激励全体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学生,不断丰富和创新党的活动内容和形式,着力推动我系各项工作的进行。我系于2019年7月2日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后,首先由团支书通过相关视频和材料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开展此次团课的目的。随后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的重要要求,必须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对初心寻根问本,深刻领悟初心的理论内涵,深入理解其中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基质。本次班会通过讨论和交流的形式互相学习,每个班的同学都表现的非常活跃,踊跃的起来发言,并赢到在坐同学们的好评,为本次活动增添色彩。最后,各班同学们积极响应团支书的号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忘初心,踏上时代的步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通过本次团课的开展,提醒我们大家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一定不能忘记初心,发扬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勇于奋斗和开拓的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