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9-07-04点击数:


    为了推动我系师生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升师生工作热情和质量,为这学期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冶金与汽车工程系于201973日下午全体师生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学生工作大会”。

    会议开始,由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好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以及参与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在袁书记的主持下,所有师生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首先,由冶金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兼学生科长王卫海宣读了我系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名单,并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其次,我院学工处处长杨金良就“你喜欢与什么人交往”进行了讲话。他指出大学生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个人层面来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要做一个善良、孝顺、诚实的大学生。大会进行到第五项,由我院安保处科长高颖发表讲话,从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女生安全、财产安全等具体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由我系副主任陆凤君介绍了我系的教学成果,并建议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主动走进父母的生活,了解父母,孝敬父母。活动进行到最后,由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畅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奖助学金资助情况、学生工作情况等,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做时代的传承人。

  本次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对我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下学期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