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为民务实清廉》

作者:时间:2022-05-16点击数:

为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树立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5月12日,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好杰以“为民务实清廉”为题,为党总支和党支部全体委员讲授廉政教育党课。

党课上,袁好杰同志结合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等内容层层深入,对如何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进行了深入讲解。

袁好杰同志强调我们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落实好党总支和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牢记工作职责,守好阵地、管好队伍,树好形象。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规矩。要始终怀着强烈的爱校、爱院、爱师、爱生之心,从师生群众切身需要考量工作,以广大师生实际感受评判成果,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我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党课学习,使委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加深了大家对廉洁自律的理解,提高了大家廉政勤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校园贡献力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