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2-26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22年2月25日,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405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好杰主持,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沛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袁好杰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会前学习、意见征集、谈心谈话、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五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并严肃诚恳地进行了相互批评,提出意见建议。

马光亭在总结点评中肯定了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会议准备情况,表示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能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撰写,查摆问题比较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也比较具体。在肯定了2021年学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教师专业水平和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不足,对学院班子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提升内涵,高质量发展提出新要求。

最后,袁好杰代表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扎实履行党建责任,“强担当、抓落实、争一流”,加强科学谋划,主动把握新常态,创新工作方式,争取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