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2019年11月28日上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1-405党员活动室举行,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以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卫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1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支部大会讨论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19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并向大会报告了入党动机,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忠诚,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19名发展对象思想积极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秀,群众基础良好,具有榜样示范作用,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19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最后,发展对象逐一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真正表现出了脚踏实地、求真务实、高标准严要求的素质。在大会结束之际,王卫海对预备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此次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