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海青书记到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时间:2019-11-04点击数:

10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到我系党总支以听取汇报及现场谈话的形式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左海青首先听取了总支书记袁好杰对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学院领导下“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学习”、“党总支工作布置与指导”和“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三个方面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随后,通过现场谈话听取总支成员意见,重点了解党总支及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掌握谈话对象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态度、措施及成效。最后,左海青对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结合实际,自觉用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成效上。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