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研织就梦想,勤学赢得未来”——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汽车三维建模技能大赛”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教20条”文件精神,大力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紧随行业企业用人需求,激发学习三维建模技术的热情,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和计算机软件应用技术的融合,提高汽车类专业群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要求,于5月15日至5月26日开展了-汽车三维建模技能竞赛。

经过广泛动员、积极备赛、赛前培训等具体安排,通过选手选拔和预赛初选环节,最终选拔出8组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中,各组选手均提前到达场地调试设备,裁判员老师发题后,选手们立刻进入比赛状态,经过迅速的思考、理性的分析、紧张的构图和最终的测量与调整等一系列环节,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裁判老师裁定靳若鑫同学用时最少,建模精度最高,获得一等奖;刘澳、牛犇同学获得二等奖,张仁栋、杨秋静、马钰城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发展了汽车类专业群学生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和专业水平,促进了学生的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和技能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专业、行业的信心。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