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百名师生讲党史,共庆建党百周年”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增强我院师生对于党史的了解,激发学习热情,创新式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我院于近期组织开展百名师生讲党史,共庆建党百年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党总支安排部署,各支部牵头,全体党员参加,群众参与,全院共百名师生对我党百年来的百件大事进行讲述后上传云服务器,以大型展板故事汇的形式展示,并提供二维码音频下载。在对党史进行概览回顾的同时,增添了时尚性和趣味性,受到了广大师生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1年3月23日下午,活动进行了启动暨签字仪式。党支部书记袁好杰进行了讲话。他指出,党的百年大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泪水和汗水书写的,其中充满了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又满载着理想、奋斗和勇气。它伴随着峥嵘走过一百年,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是值得每名中国人永久纪念的历史宝藏。通过认真学习党史,不仅可以回顾过去,审视当下,更是展望未来的绝佳路径。

每位参与录制的老师和同学都拿起笔,怀揣着对历史的崇敬,在自己的作品旁认真写下自己的名字。随着百件党史故事汇工作的完成,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