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有序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时间:2019-11-20点击数:

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年底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结合安全工作安排,11月20日上午,由学院安全保卫处与校企合作与继续教育中心主要成员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到我系进行2019年安全工作检查。

由安全保卫处李敬强处长带领的安全检查组听取了综合科安全负责人关于我系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检查了今年以来我系的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记录本、班级安全会议记录、防火巡查记录、实验室废弃物处理记录、台账等材料,并对一号教学楼的主要实验室和建筑消防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

安全检查组对我系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并要求综合科将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要制定整改措施、完善整改台账,落实责任人及时整改。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