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亭实地调研冶金与汽车工程系

作者:时间:2019-09-27点击数:

926日,院长马光亭带领学院办公职能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冶金与汽车工程系调研我系实验实训项目建设及系部相关教学情况。副院长赵红军一同参加调研。

马光亭先后实地察看了一号实训车间、实训楼、一号教学楼实验实训区等冶金、化工、成型、汽车等实验实训室,现场听取实验实训负责教师对实验设备、实验内容、实验目的、应用领域等内容的介绍。他强调,各专业各实验实训室一定要紧跟教育发展步伐,找准职业面向,主动思考,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实验实训调研后,马光亭来到系部会议室听取了系部基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的汇报,与系部教师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系部教学建设情况。他要求,根据系部实际情况,各专业教师要抓住专业特色优势,全面规划,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齐头并进,创新与企业合作模式,在保证教学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做好专业建设转型,为专业教学营造良好环境。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