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系与东北大学成立钢铁材料绿色制备联合实验室

作者:时间:2019-04-05点击数:

 

 

 

 

  • 今天上午930,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学院与东北大学多金属共生矿生态化冶金教育部点实验室共同成立的钢铁材料绿色制备联合实验室在学院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揭牌仪式,我系主任王庆春教授和东北大学冶金学院副院长刘承军教授共同签订了钢铁材料绿色制备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书。会议由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吕铭主持,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书记左海清、东北大学原副校长姜茂发教授等参加接牌仪式。下午刘承军教授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面向冶金技术专业教师、冶金工程专业和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学生作了“直面中国冶金新常态”学术报告。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