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级“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冶金工程专业转段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19-06-04点击数:

学院举行2016级“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

冶金工程专业转段毕业典礼

 

 

63日下午,学院与山东理工大学联办的2016级“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冶金工程专业转段毕业典礼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典礼特邀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照录、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学星、化工学院副院长王平,学院副院长赵红军出席典礼,教务处、冶金与汽车工程系领导和老师、毕业生、在校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庄重时刻。

全体奏唱国歌后,赵红军代表学院致辞,她先向本届“3+2”冶金工程专业同学升入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深造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帮助学院发展的山东理工大学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三年来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老师们表示敬意。赵红军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时所讲时代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志存高远,继续保持和发扬学院“钢、铁、火”的钢铁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忍不拔、放飞梦想;二是希望同学们好学力行,勇于创新,努力用知识充实自我,用奋斗成就人生;三是希望同学们热爱生活,宽容自信,信念如铁、意志如钢,抗得起重担,打得了硬仗,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永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照录代表山东理工大学对同学们顺利转段表示祝贺,对即将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我院转段学生在专科阶段的学习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院在三年专科阶段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班主任王振光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育人从教心得体会,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寄予厚望。毕业班及17级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与会两校领导为转段毕业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会后,两校召开人才培养座谈会,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共育共享、实验实训设备共建、专业人才后续培养、校城融合项目合作等深度交流。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