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跳绳比赛”

作者:时间:2022-05-30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我院于2022年5月30日在一号教学楼下举办跳绳比赛。

D176F

本次活动由我院文体部组织开展。首先,各参赛同学到达比赛场地,做参赛前的热身准备活动。裁判员给参赛同学们讲解本次跳绳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然后,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场上气氛顿时变得紧张热烈起来。同学们在绳间轻盈地跳跃,竭尽全力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充分展示了速度与激情,向场下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裁判员统计分数,宣布比赛结果,文体部给各位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和奖状,此次跳绳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A9EFA

跳绳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此次跳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生命活力,还有助于同学们释放学习压力,更好地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