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主题团课

作者:时间:2020-12-15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提出的最新工作要求,学习更多共青团的知识,我院于20201215日在一号教学楼组织召开以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团课由我院各班团支书主持。首先,各班团支书带领着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内容,讲解了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重要性。之后,各班团支书还讲解了青少年在团组织建设工作中的要求以及工作方法,以及青少年对建设工作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团课上,同学们踊跃回答团支书提出的问题,展现了对共青团工作的热情。


在此次团课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理论指导,并使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团组织工作的实施方案,让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