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安全课

作者:时间:2020-12-16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普及网络诈骗预防知识,我院于20201216日下午六点二十分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网络安全”主题安全课。


本次安全课由安全委员组织,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的概念和种类,以及对人身的损害。并通过列举事例,讲述了网络安全给家庭,社会和国家造成的危害。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拒绝和远离网络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最后,安全委员提醒同学们将学到的网络安全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鼓励每位同学都投入到网络安全宣传中。


通过此次安全课的学习,同学们学会了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性和如何辨别网络诈骗,加强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为构建健康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