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时间:2020-06-18点击数:

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是中国青少年的先进组织。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我学院于2020618日下午4点在一号教学楼201举办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由耿欣老师宣布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响团歌。接着宣布新团员名单,由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厚,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新团员的加入为我学院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最后,耿欣老师对新团员也表示了祝贺,并呼吁同学们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刻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仪式,老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生活中道德模范为榜样,希望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爱国意识、忧患意识,努力成为新一代的接班人。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