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开展了“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的主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0-06-18点击数:

为了彰显党的领导能力与制度的优越性。我院于2020618日下午三点四十在一号教学楼103教室开展了以“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为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袁好杰书记带领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本次疫情中强而有力的领导能力,以及展现出高效的组织和动员能力。在课上,袁书记就疫情期间中央下发的各项政策,对党的领导力,组织力以及动员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同学们也对党的能力表示敬佩。最后,袁书记倡导大家一定要注意从自身做起,时刻把防控疫情记在心上,紧跟党的步伐。

在重大灾害面前,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了胜利。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更要在困难的情况下,与各族人民同舟共济,共同努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