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开展学习《青年学生如何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主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0-06-15点击数:

为提高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素养,积极开展我学院党政工作,严守纪律规律。我学院于2020615日下午410分在一号教学楼开展“青年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党课。

本次党课由王卫海老师为我们讲解入党流程。告诉同学们入党的重要性。为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指明了方向。在党员的发展条件方面,老师再一次给大家强调了党的严肃性,让大家引起重视。以及大学生党员如何提升自身的优越性,让大家可以对照标准,衡量自身还有哪些方面有待提高。最后,王老师告诉大家要努力学习党员知识,积极争取与党员更靠近一步。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感受到自己与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希望大家可以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素质,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