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微课

作者:时间:2020-06-05点击数:

   投身疫情防控,关注心理健康。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激发对抗击疫情的信心。我系于2020528号—65号开展了心理健康微课。

   本次微课组织各班在淄博市教育局公众号学习。首先,微课视频为同学们讲述了近期疫情情况,展示了支援前线,奔赴武汉的治疗医援队,同学们感慨万千。在这段特殊期间,同学们每日网上学习,居家隔离,难免会产生负面情绪。视频中对此也为同学们提成解决方法,例如深呼吸,回忆快乐的事等。同时还鼓励同学们乐观积极对待每一天。

   此次微课当中,同学们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认真积极参与了日常调节心情的方法。希望大家可以保持健康的心态,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