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解读习近平给青年的回信”主题网络团课

作者:时间:2020-05-15点击数:

   投身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为加强对疫情的防控做好对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我系于2020515日下午4点开展了“解读习近平给青年的回信”主题网络团课。

   此次团课,由王卫海老师为我们讲解疫情时期习近平给青年们的回信。同学们准时进入,课上积极配合,在王卫海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认识到了志愿者们的伟大之处,也让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收到习近平回信的青年志愿者们说到:“总书记的回信充满温情,也饱含对广大青年人的殷切希望。我们作为抗疫医护人员,有幸能为他们减轻负担。”

   通过此次团课,大家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做为青年一代,要把个人价值实现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同时也让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最后,王老师表示希望能早日在校园里见到大家。

167AE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