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之时不停教、延期开学不停学

作者:毕莹莹时间:2020-03-02点击数:

根据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要求,冶金与汽车工程系通过网络视频先后召开系部管理人员视频会议和全系人员集体会议,组织教师研讨后确立以“直播教学+平台教学”为主的方式,开设“在线课堂”。根据学院文件制定并实施《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成立山工院冶金与汽车工程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冶金与汽车工程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方案》等制度,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3月2日,开学第一天,系部各任课教师提前进入直播环节,秩序井然,将自主学习、在线辅导、直播授课、智慧树课程、MOOC资源等有机结合,教学任务发布、在线学习、答疑辅导等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