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度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17点击数:

12月16日,按照中央的统一要求和省委的部署安排,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好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出席本次会议。

会前党总支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五个方面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自我革命,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打算,表现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决心。

会议最后由左海青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查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对党总支后期的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党总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确保在后期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提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加大落实党的建设主体责任的力度,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南高速淄博下路口北2公里处) | 邮编:256414 | 备案号:鲁ICP备05020448